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公司再次否认金佳蓝校园暴力称其才是受害者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6 11: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晚间,疑似女团LE SSERAFIM成员金佳蓝校园霸凌的结果通知书曝光,再度引发热议。这已经不是金佳蓝第一次被曝参与校园暴力了,此前在未出道的时候就有消息称,金佳蓝曾参与校暴,再次爆出让人感到十分无语。

金佳蓝
 

  不过,针对这一次的消息,LE SSERAFIM所属社方面依旧进行否认,称金佳蓝并没有参与校园暴力,主张金佳蓝才是受害者。

  金佳蓝经纪公司方面16日表示:“公司原先发表的立场文中没有要改变的内容。 已经开始采取法律措施,详细内容将通过法律程序予以确认。”在上个月HYBE曾发声明称网上对金佳蓝的指控全部不实,金佳蓝才是受害者。

  据悉,金佳蓝2006年出生,在确定以LE SSERAFIM出道之后,曾表示要打败IVE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