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海滨《暗夜行者》收官 ,“于升海”下线角色口碑大反转!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09: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颖刑侦缉毒题材警匪剧《暗夜行者》,自5月22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后,瞬间捕获大批观众关注,剧情热度直线上升。历时半个月的播放,在如火如荼的影视内容之战激烈交锋下,终于将迎来完美收官。高燃热血,独具特色的内容剧情配上精良的道具,严谨的故事情节,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着剧情渐入尾声,主角团之间的角逐已达高潮,身份也一个个被揭晓。剧中亦正亦邪披着警察外衣的“于升海”一角,由最初被网友绯议身份,到如今下线后被人纷纷心疼。

  剧情的泪点之一,也来自于演员宫海滨饰演的“于升海”。一个处于灰色地带,虽被生活所迫走了弯路,却一直心存善良的人。他努力想做自己,却不得已为他人而活。那种无奈感令观众隔着屏幕都被演员宫海滨的演技所感染。被利用的一生中,他一辈子都在被人胁迫。纵使心向光明,却总有那么多不得已的瞬间。最后也是他用死亡为代价抓住了那一束光,牺牲于他而言变成了一种解脱。

  隐忍、无奈、痛苦,纵使内心万般波涛汹涌,外在他仍旧将一切神色隐藏。故事的最后,坚定的眼神戏,也深深狙击人的内心。剧里,大家为“于升海”牺牲自己,保全骆翔而破防;剧外,大家也被演员宫海滨的敬业精神所打动。

  想到一句话很适合“于升海”这个角色的话:坏人放下屠刀可立地成佛,好人做了坏事,难道就永世不得超生?

  作为中国内地男演员,宫海滨老师在荧幕上的曝光虽不频繁,但无论是《王牌部队》的“赵轰六”还是《半是蜜糖半是伤》的“陈一诚”等角色,每个都深入人心。也正是因为有如此敬业精神,才让观众对于“于升海”下线都念念不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