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将于13日举行《Proof》Live 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16:4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确定将会于6月13日举行《Proof》Live演唱会,并且会在这一次的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消息称,韩国时间13日晚9时,防弹少年团将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BANGTANTV进行《Proof》Live,首次公开新专主打曲《Yet To Come》舞台。此次《Proof》Live是在组合出道日6月13日举行,意义更加深远。

  在公开的预告海报中写着“With Special Guest”的字样,特别嘉宾将参与其中,一起创造特别的时间,让全世界粉丝们的期待感更加高涨。

  据悉,在6月13日,组合还将在首尔奖忠体育馆进行《MCD》事前录制,届时将有4000名粉丝参加,预计会成为更有意义的时间,引发强烈的关注。

  另外,本月10日包含防弹少年团出道9年历史的Anthology专辑《Proof》将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