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将于7月参加美国音乐节 首次个人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8 15:3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郑号锡将于7月参加美国音乐节,这也是他的首次个人演出。

郑号锡
 

  8日,郑号锡通过个人官方INS发文表示:“在Lollapalooza音乐节中是首次个人演出,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挑战,这也将是我音乐活动中记忆深刻的一部分!将会帅气地展示给大家。让我们一起疯狂吧~”

  据悉,Lollapalooza音乐节是7月28日-31日在芝加哥格兰特公园举行的美国大型音乐庆典。根据音乐节主办方的正式公布,郑号锡是首位作为headline歌手进行演出的韩国歌手。除了郑号锡作为headline歌手之外,还将有乐洛伊小子,查莉XCX,GreenDay等歌手的参与。

  另外,郑号锡年3月2日还发表了个人自作曲《Blue Side》,目前正在努力准备的第二张混音带也吸引了众多音乐粉丝的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