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proof”LIVE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在线人数多达213万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4 16:2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4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在13日晚间通过“proof”进行LIVE直播,首次公开新曲舞台,线人数多达213万。

 

  14日,据经纪公司Big Hit Music透露,防弹少年团昨天(13日)通过“proof”现场直播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见面。

  通过官方油管频道"防弹TV"公开的“proof”LIVE演唱中,首次公开了新专辑《Proof》的主打歌《Yet To Come》和收录曲《Born Singer》、《For Youth》等舞台。通过记录得知,这场直播活动最多同时收看人数约为213万9000名,人气超高。

  对于全新歌曲《Froof》,防弹少年团成员介绍说"这是一张以整理我们发表的东西的感觉准备的专辑",并补充说"专辑中还收录了未公开的工作曲,回顾和我们回忆一起工作的瞬间,以结束我们的一页的想法制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