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将参与Charlie Puth《Left and Right》feat 时隔4年的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7 17:3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据韩媒报道称,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将参与Charlie Puth《Left and Right》feat,时隔4年的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

田柾国
 

  Charlie Puth 6月17日通过官方抖音账号宣布,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将参与新曲《Left and Right》的feat。

  与此同时公开的视频中,Charlie Puth和田柾国以视频通话为主题,就新曲交换了意见。两位主唱各自不同的魅力嗓音提高了人们对整曲的期待感。田柾国参与的《Left and Right》将于6月24日(当地时间)公开。

  据悉,这是田柾国和Charlie Puth时隔4年再次正式合作。此前,Charlie Puth于2018年11月参加了在仁川南洞体育馆举行的"2018 MGA",与田柾国一起演唱了《We don't talk anymor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