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间新娘》完美收官朱容君动人演绎“大棠经理”成长记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0 13:1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容君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甜宠剧《花间新娘》会员版,于6月20日在优酷视频圆满收官。朱容君(饰苏棠)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从“十年暗恋无果而终”的落寞,到心中对爱再起涟漪,在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中,寻找到爱的真谛;身为前厅管事,工作中雷厉风行,角色变化诠释自如。朱容君凭借细致入微的表演和十分讨喜的人物个性,在剧集热播期间好评如潮。

  苏棠角色出彩“女王行为”slay全场

  剧中苏棠(朱容君饰)面对感情,从来都是拿得起放得下。当十年的暗恋付诸东流,她没有心生报复,始终积极向上的生活,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美好。此外,工作中的苏棠同样散发着魅力。遇上霸道“关系户”陆玉珍预支工钱,苏棠毫不犹豫的拒绝无理要求。当下属出错被客人责难,苏棠神色不惊机智化解。当上司,想查证小厨仙身份无计可施时,苏棠又立刻提出了解决方案。不少网友追剧的同时纷纷直呼“苏棠的女王行为简直slay全场,聪明干练,爱了爱了”。

  甜酷女孩朱容君,颜艺在线未来无限可能

  作为全剧的关键人物,苏棠在剧中的造型,更是让观众看到她古装戏的配适度,也看到了演员朱容君的无限可能性。

  朱容君在剧中将角色的情绪变化处理得恰到好处,网友们喜欢苏棠温柔中不失酷感,许多接触过朱容君的人都很喜欢她的敬业精神。安心做好自己的事,传递温暖。朱容君在音乐上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凭借《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获得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人气新锐歌手”,人美歌甜,坐拥千万粉丝。无论是《花间新娘》中的苏棠、《夜凛神探》的欧阳楚楚,还是歌手朱容君,都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朱容君的待播作品超级网剧《恋恋不忘》、院线电影《大画王》,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