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恋爱遇到“回避型人格”怎么破? 《非诚勿扰》出现最大牵手悬念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5 08:3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渴望爱情却又不敢相信自己值得被爱,你在恋爱中是否遇到过“回避型人格”?今晚(6月25日)《非诚勿扰》,三位老师教你如何与“回避型人格”相处。到底什么样的男嘉宾引得女嘉宾们齐声告白,就连审美并不一致的“双胞胎姐妹花”竟然都同时留灯?节目史上的最大牵手悬念,将在今晚出现。

  如何跟“回避型人格”相处?暖心肯定、积极沟通

  男嘉宾张勇在感情中虽然浪漫却近情情怯,为了追求女生费尽心思筹划了一场近万人参加的音乐节却都没有勇气当面表白。他表示自己在恋爱中特别容易陷入自我情绪当中,总觉得对方有些事情是在针对自己,“一起参加派对,她只顾着和别人说话,我就觉得她是在故意冷落我。有一次吃饭,她无意说了一句话让我非常不开心,我一下子就陷入到自己的情绪里了,从买单一直到回家一句话都没有说,其实我只是需要自己消化一下,时间不会很长,但对方认为这是一种冷暴力。”

  黄澜现场提出了恋人相处中的三种不同人格:安全型、回避型、焦虑型,“安全型是相对比较理想的状态,善解人意、包容性强,但千万不能触碰他们的底线。说到回避型和焦虑型,比方听到‘我爱你’,回避型的人会想‘你想要我做什么’,特别害怕被要求,经常会躲避;焦虑型的人则特别害怕被抛弃,愿意多和对方建立连接。男嘉宾看到女生和别人聊天就觉得自己被冷落是典型的回避型反应,他们不断把对方向外推,可当真正对方离开,他们更是从心底巩固了自己受害者的心态。”遇到回避型人格怎么办?三位老师建议:一方面要给予对方足够的信任,对于对方积极的表现要多加鼓励,给对方的价值加以肯定,用更多的温情去温暖他们;另一方面一定要不断沟通自己的需求,让对方正视你们之间的问题,你想要什么、希望什么,那就直截了当地告诉对方,态度一定要认真。另外,当下的问题必须当下解决,最好不要拖到第二天。

  张勇也很认可黄澜老师对自己“回避型人格”的判断,“以后我在感情中也要勇敢自信一点,积极去表达沟通。来到《非诚勿扰》,我期待遇到一个成熟稳重的女生,”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呢?

  “双胞胎姐妹花”同时留灯  最大牵手悬念出现

  男嘉宾鲍文浩一出场就吸引到了女嘉宾王旭,“长得好帅,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他15岁出国留学,大学选择了婚纱设计专业,来到《非诚勿扰》特别期待牵手心仪的女生,为她设计出最迷人的婚纱。都说艺术源于生活,鲍文浩在感情上经历了不少电视剧般的情节,“第一段感情,我们经常聊天但不曾见面,终于约好见面我却因为工作失约,几天后竟在街上偶遇,我们一眼就认出了对方。更巧合的是,我们竟然是邻居,一个楼上、一个楼下。第二段感情,我为了追求女生费了不少心思,为了离她更近我就在她楼上租了房子,最后凭借着一手厨艺俘获了她的芳心。”

  场上的“双胞胎姐妹花”卞秋阳、卞秋月争相向男嘉宾告白起来:“你一定要留意一下我,我真的很喜欢你”“咱们姐妹俩什么时候审美这么一致了?我们从来没有对同一个男生有好感过,基本上是她喜欢的男生我看不上眼”。众人忍不住感叹:“《非诚勿扰》史上最大牵手悬念即将上演了!”孟非也好奇地问两位老师道:“你们俩猜一下他会选怎么选?”陈铭倾向于男嘉宾选择妹妹的可能性大一些,黄澜认为男嘉宾会坚持心动女生。巧合的是,男嘉宾的心动女生竟是一出场就向他表示好感的王旭。除了“双胞胎姐妹花”,还有不少女嘉宾都向男嘉宾表达了牵手意向,王旭开始纠结起来,“男嘉宾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看到竞争如此激烈,我都有点不自信了。不过当我看到我是男嘉宾的心动女生,心跳开始加速了起来,但是我真的不确定男嘉宾最后会怎么选!”最终,男嘉宾到底会和谁牵手呢?今晚(6月25日)20:30,敬请关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一起揭开悬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