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暄婷凭《过江新娘》再度入围国际奖项 为新剧改变发型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1 10:4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2年首尔网络影展金像奖(Seoul Webfest)入围名单出炉,演员黄暄婷凭芳草一角入围最佳女主角奖项,这是黄暄婷因《过江新娘》中的出色表现第三次在国际奖项中获得提名。《过江新娘》讲述了一名漂洋过海的越南新娘来到新加坡,因命运的际会遇到真爱的故事。自本剧在国内上线以来,本剧为黄暄婷积攒了许多海外人气。这部作品如今仍然活跃在国际舞台,证明了它的价值和演员的魅力。新加坡新艺经纪的演员黄暄婷,正在打破新生代的桎梏,不断创造惊喜。

  再度入围国际奖项  黄暄婷演技备受肯定

  早前凭《过江新娘》入围了《红星大奖》多项提名和纽约电视电影节视后奖项,黄暄婷再度入围2022年首尔网络影展金像奖(Seoul Webfest)。提名及肯定,三地开花,本以为要永远和芳草说再见的黄暄婷难掩喜悦,表示没想到自己这么争气能够入围。面对演技的备受肯定,黄暄婷谦虚说道:”我认为演戏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有机会走向国际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而专注于艺人培养,也是黄暄婷所在的新加坡新传媒新艺经纪,此次旗下共有八名艺人风光入围Seoul Webfest的演技奖项。林慧玲和黄思恬分别凭《我的国土》和《人心鉴定师》与黄暄婷共同角逐此次的最佳女主角奖,方展发和陈泂江则分别凭借《我的国土》和《关键证人》角逐最佳男主角奖,罗美仪则以喜剧《卧虎藏鬼》入围最佳女配角奖。此外,还有黄炯耀和阿姐向云成功入围。对此,黄暄婷与有容焉,“我觉得本地有很多好作品都已经准备好了,只需要一个舞台,让更多国外朋友可以看得见我们。”

  否认《过江新娘》将拍续集  黄暄婷与“哥哥”再续前缘

  《过江新娘》在新加坡上线后便荣获当地收视冠军,后一经国内平台播出,更是收获了一众剧粉和“过江CP”的粉丝。因此,希望《过江新娘》出续集的呼声越来越高。面对网络上流传即将拍摄《过江新娘2》的消息,黄暄婷亲口表示“过江新娘电视电影已经是一个很完美的句号,应该不会再拍”。虽然对于《过江新娘》中的芳草有不舍,但黄暄婷并未一直沉湎于现有的人气,而是更加努力地迈入事业的新征程。此前,黄暄婷的新剧《寄生》大结局,剧中黄暄婷的表现再次证明了她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

  虽然没有续集,但令“过江CP”的粉丝们惊喜的是,黄暄婷和“哥哥”徐彬将在新剧《遇见你,真香!》再次合作,以不同的角色故事延续《过江新娘》的缘分。该剧目前正在拍摄中,由黄暄婷、徐彬和陈罗密欧等人主演,预计将于12月播出。为了拍摄此剧,黄暄婷剪去长发,改变发型,成了可爱利落的短发女孩。

  梦想不停,步履不止。《过江新娘》之后,黄暄婷依然朝着坚定的道路前行着,持续为观众带来好的作品。期待黄暄婷未来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