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郑号锡将于1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先公开曲《MORE》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1 15:5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郑号锡确定将会发行SOLO专辑出道,而他的个人专辑将会在1日公开先行曲《MORE》。

郑号锡
 

  消息称,韩国时间1日下午1点,郑号锡将在全世界的音源网站公开首张个人专辑《Jack In The Box》的先行曲《MORE》,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郑号锡的个人专辑《Jack In The Box》中展现了郑号锡将打破目前的框架,同时表达了对前方道路的苦恼和热情。就像专辑的名字一样,打开箱子就会出现娃娃等玩具,MORE通过这张专辑展现了之前从未展现过的魅力。

  先公开曲《MORE》是Old School Hiphop类型,讲述了郑号锡在箱子里的真实故事。直观地表现了热情、野心、欲望等,同时还融入了郑号锡想要向世界展现多种面貌的雄心壮志和纯粹的热情。

  另外,郑号锡在公开先行曲《MORE》音源的同时还将公开MV。7月15日,首张个人专辑《Jack In The Box》的全部歌曲将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