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亨&朴叙俊&崔宇植等出演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将于7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8 17:0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由演员朴叙俊,崔宇植以及金泰亨等人出演的综艺节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确定将会在于7月播出,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在韩国娱乐圈中,朴叙俊,崔宇植和金泰亨三人的友情是有目共睹的,三人之间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经常会私下里聚会游玩,彼此应援等等,而三人之间的有趣故事也将会通过综艺节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进行公开。

  据悉《In the Soop:友情旅行》是《In the Soop》的衍生节目,《In the Soop》是一档讲述暂时停止华丽舞台上的紧张生活,在森林里享受悠闲和治愈,描绘艺人们“在日常和休息之间”的综艺节目。

  而作为它的衍生节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讲述了10年来一直维持友情的演艺界代表至亲朴叙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一起的旅行记。在一位朋友的突然提议下,他们开始了4天3夜的友情旅行,公开了他们在一起时解除自身武装展现出的真正自我,以及坦率而又琐碎的日常。

  另外,该节目确定将会于7月暑期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节目共分4期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