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好哭!朱一龙《人生大事》曝“挺身而出”片段三哥仗义执言直戳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1 10: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正于院线热映。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突破11亿,刷新了中国影史国产家庭片票房纪录,并收获了淘票票9.5、猫眼9.5、微博评分8.9、知乎网友推荐度89%、豆瓣评分7.3的高分口碑。今日(7月11日),片方发布“挺身而出”片段,展现了三哥在成为孤儿的小文被亲戚嫌弃时挺身而出收留她的感人场面。该片上映后反响热烈,有观众表示:“三哥和小文的互相救赎让人动容,普通人之间的抱团取暖太治愈了!”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朱一龙饰)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杨恩又 饰),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今日发布的“挺身而出”片段中,失去外婆的小文被送回到舅舅家,但却遭到舅妈变本加厉地嫌弃和抱怨,目睹这一幕的三哥忍不住挺身而出仗义执言,而小文在之前的相处中意识到三哥混不吝外表下的善良可靠,选择愿意跟三哥一起生活。这一幕正是他们从陌生人到父女关系转变的开始,三哥收留了小文的同时,小文坚定地选择更是治愈了三哥,两人双向需要互相救赎的关系极其暖心催泪,直戳人心。

  电影《人生大事中》自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已突破11亿,收获了上映首周日票房逆跌、次周连续3个工作日票房逆跌、次周末连续2天票房破亿的好成绩,成为2022年内地票房榜第4名,并刷新了中国影史国产家庭片票房纪录。片中小文和三哥情感变化和信任建立的过程让无数观众感动落泪,有观众表示:“三哥和小文的相遇是他们转变的开始也是新生活的开始,两人互相温暖互相治愈太感人了。”还有观众肯定道:“谢谢三哥和小文的扮演者让我相信他们真实地存在过,他们之间的双向救赎就很戳我,笑中带泪泪中带笑。”

  电影《人生大事》正于院线热映中,让我们在影院感受爱和真情的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