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生大事》票房超过《蜘蛛侠:英雄远征》 进入中国影史票房前50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8 15: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8日,上映25天的电影《人生大事》总票房突破14.17亿元,超越2019年上映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票房,正式进入中国影史票房榜前50名,荣誉榜再填一个一项荣誉。

  在上个周末,《人生大事》的票房刚刚超过2022年春节档上映的《奇迹·笨小孩》,成为2022年度票房榜片名第三的电影,刚刚过去一天,票房就进入了内地影史票房榜前50,对于这样一部影片来说,真是可喜可贺。

 

  上周末的电影市场,可以用神仙打架来形容,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票房总量上显得有些拮据,但是三部影片的日冠竞逐却异常精彩。三部影片分别是上映20多天的《人生大事》、上上周五上映的港片《神探大战》、上周五上映的《外太空的莫扎特》,三部影片各有特色,《人生大事》口碑良好,上映20多天票房突破13亿元,并且连续20天霸占票房日榜榜首;《神探大战》属于经典港片,警匪对决,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视觉效果,都可以说非常吸引人;《外太空的莫扎特》有黄渤保驾,算是近一段时间影迷们最期待的电影之一,类型则属于奇幻、喜剧、家庭影片。三部影片各有优点,体现在票房上就是你追我赶的画面。

  7月15日,《神探大战》收获票房2806万元,《人生大事》收获票房2619万元,《外太空的莫扎特》收获2584万元,《神探大战》获胜;

  7月16日,《神探大战》收获票房4585万元,《外太空的莫扎特》收获票房4578万元,《人生大事》收获票房3991万元,依旧是《神探大战》获胜;

  7月17日,《神探大战》收获票房4901万元,《人生大事》收获票房4282万元,《外太空的莫扎特》收获票房3819万元,还是《神探大战》获胜。

  总体上看,周末三天票房《神探大战》完胜,本来被寄予厚望的《外太空的莫扎特》表现让人失望,新片上映的首个周末,竟然一个日冠都没有拿下,实在是有点看不懂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