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泰亨-朴叙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In the Soop:友情旅行》22日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6 09:0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由艺人金泰亨-朴叙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等主演的综艺节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2日首播,引发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In the Soop》是一档真人秀节目,讲述了艺人们暂时停止华丽舞台上的紧张生活,在森林里享受悠闲并且非常治愈的生活。JTBC从2020年8月的《In the Soop BTS篇》开始,之后接连制作了《In the Soop BTS篇第二季》、《In the Soop SEVENTEEN篇》,公开了组合成员们治愈的故事,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22日晚9点(当地时间)首播的《In the Soop:友情旅行》讲述了演艺圈里代表性的几位好朋友金泰亨、朴叙俊、崔宇植、朴炯植、Peakboy的治愈旅行记。各自登上最高位置的5个朋友将享受特别的旅行,坦率地公开"我"本来的的样子和日常生活。

  《In the Soop:友情旅行》将于22日晚9点(当地时间)首播,并分4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