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秀秀近日官宣《梦中缘》在横店顺利拍摄完成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5 16:2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于刘观伟导演执导的穿越剧《梦中缘》同时也是编剧 这部剧是由演员秀秀担任女主角倾情出演。但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制作班底都相当优秀, 韩国希杰全球公司出品

  《梦中缘》在横店拍摄完成, 提起刘观伟.中国香港的著名导演  最经典影视作品.(僵尸先生)曾经一度大火.相比大家都知道,

  主要讲述了秀秀扮演的女主角在阴差阳错下穿越到了古代,与男主角浪漫相遇并诠释了一段纯挚真诚的爱情故事。新颖的剧情设置,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优秀的制作班底搭配演技扎实的主演阵容,秀秀搭档男主演员滕文莫塑造了穿越背景下的梦幻爱情情景,令许多观众满怀期待。

  演员秀秀在剧中饰演感情细腻、温柔可人的女主人公,经常在睡着之后做梦穿越到古代,与男主人公展开一段段错位时空的爱恋。但在剧中,女主人公在梦里与男主人公相遇的时间并不是可以由自己控制的,两人在梦中相遇相爱的同时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状况。一旦醒来美梦就此结束,好不容易见到的心上人就要消失,如此一段凄美婉转的纯爱故事将在温柔坚定的秀秀的演绎之下呈现怎样的面貌呢?这也是许多观众所期待的。

  曾经参与古装动作戏拍摄的秀秀从来不为自己设限,拍摄中她从来都是付出自己的全身心投入,但是与以往拍摄不同,这次在拍摄《梦中缘》过程中秀秀要经常在现代与古代装扮之间切换。有时秀秀上一秒还是身穿各种现代衣服的都市时尚女郎,一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仙气飘飘的白色古装美人。秀秀之前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还调侃道:“我长得这么古典,不拍古装戏太可惜啦!”而除了秀秀的古装让人赞叹以外,这次《梦中缘》中国演员滕文莫爱豆被称赞古装男神扮相也同样惊艳。剧中演员滕文莫扮演的男主角真的温暖如玉,一身白衣仙气直冒,浑身就好像一尘不染一样那么清澈,造型可说让人挑不出毛病来。加上男主演滕文莫长身玉立,五官俊秀,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仙气,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古装美男的气质。

  此次担纲主演古装爱情穿越剧的秀秀在初读剧本时就被男女主角之间矢志不渝的爱情深深打动,二人之间的波折与真挚看点十足,同时秀秀也被穿越题材的精彩脑洞所吸引到,充分表达了对诠释这一角色的激动与期待,并表示这是非常难得的呈现自我的机会。提起秀秀同时去年也成为了《最喜 ZOYSH》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相信在秀秀的倾情演绎下,《梦中缘》一定又是一部让人追的欲罢不能的精品短剧。就让我们快快期待起来吧!演员秀秀刚刚完拍摄梦中缘,现在又正在横店拍摄一部民国主演的电影,虽然天气很炎热拍摄很辛苦但希望秀秀多多加油,让粉丝们都期待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