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搭错车》11/4、5、6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感动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22-07-26 14: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台北站!音乐剧《搭错车》世界巡演,因为疫情延期一年半,第30站终于确定在11月4日、5日、6日于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感动登场,全新的展演场地,带给观众同样的感动。《搭错车》原定2021年于台北两厅院戏剧院演出,因为疫情忍痛延期演出,对于剧组团队虽然损失巨大,原场地因为档期关系,主办单位仍不放弃积极争取全新演出的规划,以最适合的场馆为优先考量,提供观众演出最佳观赏感受,感谢久候,《搭错车》即将出发与台北剧迷见面,门票将于8月6日中午12:00 ibon感动开卖。

 

  《搭错车》这出亲情大戏从2018年夏天开始巡演,曾开往台中、台北、高雄、厦门、多伦多、温哥华、上海、南京、武汉、北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城市的表演最高殿堂,场场满座!今年11月台北站将完成第30场,主办单位玩起网络狠图,输出猪血糕、百页豆腐、贡丸的图,让丁当、陈乃荣、王柏森新场地大猜谜,三人快速排列出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却同时也想念起士林夜市的美食,期待开演时也能大啖美食。

  转眼《搭错车》来到30场,饰演阿美的丁当万分期待,也期盼能带给剧迷更多感动。听到《搭错车》又迈向了新纪录,“亚叔”的王柏森说:“30场,又是新的开始。像又回到第一场一样,在全新的表演场所,完成这段旅程很过瘾。”而饰演时君迈的陈乃荣感慨地说:“若不是疫情的关系,现在应该演到100场,不过相信应该很快就能巡回到100场。”近年,因世界、社会急剧改变反而唤醒了大家对家的重视,回归家庭与亲人相聚,紧紧相守巩固了亲情、友情,就如同这个经典故事中,人的命运虽多变,但父爱如山却有着不变的坚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