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迎蔡昌宪加入《搭错车》大家庭 “青梅竹马”丁当惊喜探班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5 13:3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音乐剧《搭错车》世界巡演第30站即将在11月4、5、6日在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感动登场,饰演女主角阿美的“情歌天后”丁当、饰演拾荒亚叔的“音乐剧大师”王柏森、“创作才子”陈乃荣、“最佳女配角”张诗盈等所有演员正如火如荼排练中,新成员“宝岛新歌王”蔡昌宪也早已偷偷密练多时,完美诠释《搭错车》的演出,日前丁当带着见面礼,趁蔡昌宪独自练唱时惊喜探班,欢迎他加入《搭错车》这个大家庭,这也是两位青梅竹马的第一次见面。

  蔡昌宪在《搭错车》饰演阿美的青梅竹马“阿明”,是一名深情暖男,和丁当将有许多精彩对手戏,两人第一次碰面,阿明就被热情的阿美吓到了,蔡昌宪说对丁当的印象是情歌天后,加上在《搭错车》里阿美的个性很压抑,以为她是一位静静的女生,没想到本人超级活泼,一见面就飞奔过来给他一个大拥抱,与他心中的想像有很大的反差。而丁当见到蔡昌宪一秒入戏对着他直喊:“哥你去哪里,我找你好苦。”蔡昌宪也马上接招:“你不是去巡回演出吗?我一直在这里,我一直在等,只是你让我等得有点久。”一搭一唱,默契十足,两人虽然都未曾在工作场合见过面,但为了《搭错车》演出也常透过社群互动聊天,丁当表示原本对蔡昌宪印象很幽默,但现在看到他眼神流露出深情的感觉,已完全投入在“阿明”的角色。

  丁当当然也没两手空空来探班,还送上胖卡车纸巾盒,蔡昌宪一看到纸巾盒直说这就是他最喜欢的车型,上面还有冲浪板,至于为什么送上纸巾盒,丁当解释:“欢迎昌宪哥上错车,这部《搭错车》很好哭,要练戏要练歌很辛苦,你有后悔吗?”蔡昌宪表示不后悔,反倒后悔太晚加入《搭错车》,“如果可以早点上,我可以更快跟大家打成一片,听说这是非常有爱的剧团,很希望可以快点搭上车融入大家,虽然晚了一点但总算上车了。”音乐剧《搭错车》也即将在11月4、5、6日靠站,更多丁当和《搭错车》的相关资讯,请关注丁当、搭错车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