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搭错车》11/4、5、6台北感动登场 “破亿吉祥物”蔡昌宪加入助阵注入新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3 14: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音乐剧《搭错车》世界巡演第30站,终于确定在11月4日、5日、6日于台北表演艺术中心大剧院感动登场,演员阵容除了饰演女主角阿美的“情歌女王”丁当、饰演拾荒亚叔的“音乐剧大师”王柏森、“创作才子”陈乃荣、知名女演员张诗盈外,这次还邀请“宝岛新歌王”蔡昌宪加入助阵,影歌视三栖亲民形象精湛演技,势必有焕然一新的感受,为第30场《搭错车》台北站特别注入新能量!《搭错车》将在8月6日中午12:00 ibon开卖。

 

  蔡昌宪在《搭错车》饰演深情暖男“阿明”,和丁当两人将有许多精彩对手戏,蔡昌宪也表示很期待,“这次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对丁当的印象是歌声很有渲染力,很容易被带入情境,期待在舞台上被丁当的歌声感动,也相信一定会帮助我们首次合作就能很快进入角色状态。”一听到蔡昌宪加入,丁当热烈欢迎她的第三任青梅竹马,开心地笑说:“有破亿吉祥物的加入,《搭错车》的票房一定破亿!”

  能加入《搭错车》这个大家庭,已有音乐剧演出经验的蔡昌宪,既紧张又兴奋,他说:“一直都知道这部剧,而且非常受欢迎,没想到这次台北站有荣幸能一起加入,很期待也很开心。但因为这次我是新加入这个已经很有默契的团队,有点小紧张,相信排练和演出都会非常顺利。”亲情大戏《搭错车》将在8月6日中午12:00 ibon开卖,适逢父亲节档期,不少剧迷准备买票送家人,去年升格为爸爸的他,提到今年第一个父亲节,他感性地说:“当爸爸后觉得希望可以成为家里的超人老爸,所以最近都很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要顾好,才能有更多挑战。”也希望接下《搭错车》这个挑战后,能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动。

  同样,为了迎接接下来9月《当我们再一起》南京、苏州演出,以及11月《搭错车》演出的丁当持续锻练体力,从运动中学会放松。工作之余,不是爬山接近大自然,就是当个热血运动员,期待以更好的状态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