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数据!Stray Kids《MAXIDENT》预售量突破224万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9 14:2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JYP方面表示,预计将于10月7日发行的Stray Kids新专《MAXIDENT》在28日下午预售量达到了224万张,至此,组合实际上已经确定了第一个双百万销量的诞生。

 

  据悉,组合2021年通过正规2辑《NOEASY》成为JYP首位百万销量艺人,加上今年3月发行的迷你专辑《ODDINARY》连续两次获得了百万销量头衔。特别是与前作《ODDINARY》在正式发行两天前预售量超过130万张相比,此次新专在发行一周前的预售量增加了94万张以上,突破了224万张。凭借《ODDINARY》成为历代K-POP艺人史上第三个登上Billboard 200榜单1位的Stray Kids早早扬起了成功的帆。

  Stray Kids作为目前的超人气组合,有着十分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组合参与的一系列活动都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让人感受到了超人气男团的威慑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