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方回应恋情 称已经和绯闻男友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22-09-29 16:5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媒曝光了演员朴敏英的恋情,称其正在与富豪姜钟贤恋爱,而姜钟贤曾有过诈骗的行为,甚至还判过刑,引发热议。同时媒体方面还称,朴敏英所乘坐的豪车也是姜钟贤赠送的,姜钟贤还给过朴敏英很多钱,朴敏英的亲姐姐也在姜钟贤的公司任职。

朴敏英
 

  今日,朴敏英方面正式回应恋情传闻,称已经与绯闻男友姜钟贤分手,新闻中说朴敏英从恋爱绯闻对象那里拿了很多钱这都是造谣,朴敏英的亲姐姐也打算辞去对方公司社外理事一职,现在朴敏英的首要任务就是不受新闻干扰,完成新剧的拍摄。

  据悉,与姜钟贤的恋情曝光之后,朴敏英的形象也受到了影响,她正在出演的电视剧方面也回应称,希望大家不要把艺人的私生活和作品关联到一起,因为作品真的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

  目前,朴敏英已经分手,她将会继续完成电视剧《月木水火土》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