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刚官宣就…? 艾长安和沈夏将何去何从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5 21:1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敢于担当体现的是一种迎难而上的责任意识,善于担当体现的是一种有勇有谋的能力素养。在江苏卫视热播剧《沸腾人生》中,韩东君饰演的艾长安身上便体现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在当前播出的剧情中,艾长安成功卖出积压的五吨车,解决了华汽的资金问题;成功将十辆2190型七吨重卡送到部队大后方;与敌人战斗并救下身受重伤的司机……在众人眼中,此时的艾长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然而他却不知道,他因过于冲动,不经意间也给周围人带来了伤害。

  此前,在售卖华汽五吨车时,艾长安曾委托沈夏的父亲沈中华给人开具了签发批条。而今却突然遭人举报,怀疑有人在其中吃回扣。为了保护艾长安,沈中华毅然将所有事都揽了下来,并被停职处分,最后更是突发心梗病逝。

  父亲的离世给沈夏带来了巨大的打击。她跌跌撞撞地跑回家,满脑子都是与父亲的点点滴滴。而厂门口的一纸告示,也让艾长安明白过来,原来沈中华竟是因自己的一时冲动含冤而死。得知沈中华离世真相的沈母王秀艳一病不起,愤怒表示沈、艾两家从此隔袍断义,划地绝交。.

  葛厂长也前来吊唁。王秀艳发出质问:既然大家对开具签发批条的事情全都知情,为什么不拦着沈中华?

  一边是父亲的离世真相,一边是心意相通的恋人,此时的沈夏也陷入极度痛苦中。她没有办法再次面对艾长安,也没有办法再次面对华汽人。思索再三,沈夏最终带着王秀艳不辞而别,离开华汽,远赴湖南成为一名小学老师。

  另一边,艾长安也陷入悲伤之中,离开华汽远赴新疆,开始跑货运输。然而,一次意外让他醒悟过来:自己还没有跟沈夏说声对不起,必须要振作起来。于是,他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继续成为一名“华汽人”。

  回来之后的艾长安要如何做才能挽回与沈夏的这段感情?拥有了新身份的沈夏,是否会重回汽车行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电视剧《沸腾人生》与你一同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