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我们这十年》热播 金色传媒众多演员再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5 11: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电视剧《我们这十年》以《坚持》单元迎来了收官,这部热播剧目前各大平台的口碑都很好。《坚持》这个单元虽然只有短短四集内容,却让我们看到了集体封控期间发生的温暖故事,也看到了很多熟悉年轻的面孔。

  《坚持》这一单元一开始的故事情节与《梦华录》梦幻联动了一番,那就是宋伊人称自己是“钱塘赵盼儿”,站在旁边的“胡小轩”说自己是“皇城司顾千帆”,而“胡小轩”的扮演者正是《梦华录》中的“何四”扮演者—胡宇轩,这一刻录人的DNA又动了。

  除了胡宇轩以外,《坚持》这个单元还有金色传媒的其他演员包括刘珂君、李圣佳、宿宇杰,余梦寒 ,娜依,他们在剧中都有精彩表现。每个人物都代表着不同的人群,用不同的方式演绎着对同一件事情的“坚持”。

  虽都是是小角色,却能有记忆点,胡宇轩凭借“何四”让更多观众看到了这个胖胖的可爱男孩,他曾在《将夜》中饰演陈皮皮、《燃野少年的天空》中饰演阿力,已经将可爱和喜感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在每个角色中都会有自己独有的出圈方式,《坚持》中,因为自己的饺子被朋友吃光,只能就着蒜瓣喝醋,真是令人心疼又好笑。

  刘珂君在《坚持》中展现了个人舞蹈功底,之前在《梦华录》中是温婉的皇后。2020年《将夜》中她饰演叶红一角,造型飒气逼人,对于千禧年出生的小演员,撑得住一个个角色,经历一次次的蜕变,让我们看到新生代的力量。期待她有更多的机会向观众展示她的才华。

  李圣佳这次的角色“阿福”和《梦华录》中的冤种弟弟有所不同,这回理直气壮了一次,可以挺起腰板要工钱了。有他的部分也有不少欢乐氛围。

  还有一位也出演过《梦华录》,那就是“大眉毛”的扮演者宿宇杰,上次出圈是他说赵盼儿是乡野村妇,他也曾私下调侃自己有眼无珠,给观众带来许多欢乐。

  还有一个角色一直在踏实完成任务,和“姜莱”是工作的好搭档—“小刘”,因为穿着防护服,很少有露脸的镜头,却依旧掩盖不住她的美貌,她就是余梦寒,她曾在《梦华录》中饰演宋引章身边的丫鬟,虽然她的妆造朴素,却依旧很抢眼,她有着独有的清新素丽的气质,很有记忆点。

  被困在商场里的有各个行业的人,其中有一群中学生,他们不慌不乱,听从指挥, 其中一个女孩是出演过杨阳导演作品《将夜》中“书院群像”中“金五彩”一角的,她就是青年演员娜依,拍摄《将夜》时她年仅十五岁,清秀的长相以及古灵精怪的样子,受到了观众的格外关注,希望现在的她在演艺事业中可以接触更多的角色,成为一个成熟的演员。

  《坚持》这个单元有很多熟悉的面孔,该剧的导演正是《梦华录》和《将夜》的导演杨阳。可以说他们都是老搭档了,搭档起来会有更多的默契,效率和质量也会大大增加。

  《坚持》这个单元中熟悉的面孔充当着每个群体里的代表,也是因为这些小人物的塑造,才能使整部剧完整呈现,希望这些角色可以成为他们未来路上的积淀,也祝愿所有的小角色可以被看见,被喜欢。期待他们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