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我们这十年》热播 金色传媒演员张翔管云鹏再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5 11: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3日晚,《我们这十年》迎来大结局,该剧用《坚持》这一单元收尾,想必是因为这正是我们经历的生活,让我们明白这是一场“硬仗”,能够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积极乐观的“坚持”下去。

  《坚持》这个单元中有许多熟悉的面孔,让人回忆起这个夏天的一部热剧《梦华录》,其中“秦宇峰”的扮演者张翔,在《梦华录》中饰演令人咬牙切齿的渣男“周舍”,“姜莱”的扮演者管云鹏,曾在梦华录中饰演“陈廉”。两个角色在两位演员的塑造下,成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演员自己赚到了热度。

  张翔在前段时间官宣签约新经纪公司金色传媒,正是与管云鹏同个公司,张翔此次扮演商场物业经理“秦宇峰”,与闫妮有许多对手戏。“秦宇峰”一出场就带来了欢笑,这个角色有点卑微,甚至有点可爱,在大家被迫集中隔离在商场时,“秦宇峰”从一心执意想要离职的状态,再到可以与书记配合防疫工作,从表演中可以看出演员对自己饰演的人物是有些细微的设计,自然真实。

  《梦华录》中的热门配角“陈廉”的扮演者管云鹏,作为学播音出身的他,热爱表演,曾经因“歪嘴龙王”出圈,后因“陈廉”成功转型,更多的展现了自己的演技,虽然是配角,但是通过管云鹏的认真打磨,最终收获了观众们的喜爱。他曾表示“我重新成为一名新影视演员”。他做到了,如今和闫妮搭戏,饰演防疫工作者“姜莱”,在领导的指挥下,有效安排工作,在工作之余会夸自己的领导。有网友表示,换了一部剧,却又感觉“陈廉”的属性还在,他还是一个能为上司分忧,有眼力见的好助手。

  这部剧更多的时间都是穿着防护服、戴着口罩,所有此时表现会更加困难,给演员的表演增加了难度,所以更加注重演员的眼睛和动作传递。张翔和管云鹏可以说是完成了这次挑战。

  两位演员虽是配角,但仍在表演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饰演的人物角色的鲜活、有趣,给观众带来欢乐,让观众有共鸣而感染,这就是演员的实力。现在更多的青年演员有实力为自己热爱的影视行业去钻研,去努力,希望我们的影视剧越来越好,也祝愿张翔、管云鹏能够创造更多的经典角色和优秀剧集带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