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年度分账票房仅比2014年同期高5亿 周五新片上映能否扭转?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9 09:0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8日,本周二,电影市场收获票房806万元,较前一日略低8%左右,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不错。

  获得票房日冠的依旧是电影《万里归途》,收获票房325万元,占当日票房的40%,这也是自该片上映以来连续第41天荣获票房日冠,追平了今年春节档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所保持的年度纪录,并列成为2020年7月复工以来连续日冠天数最多的电影,预计明日之后《万里归途》就将独自享有这项殊荣。

 

  《我的遗憾和你有关》获得184万元的日票房,以微弱优势排在日榜第二位,累计票房成功突破2000万元;《哥,你好》以180万元的日票房位居第三位,仅比《我的遗憾和你有关》低4万元左右。

  其余影片日票房均不足50万元,其中,《钢铁意志》收获41万元,《平凡英雄》收获35万元,《明日战记》收获11万元,其他影片票房不足十万元,可以算是凑数了!

  截至昨日,2022年度累计票房仅仅超过279亿元,分账票房只领先2014年同期5亿元左右。对此,影迷们纷纷发表自己的评论,众多影迷表示,电影市场票房如此低,疫情也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大的原因是没有好电影进行定档上映,除了本周末的三部定档上映的《叫我郑先生》《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扫黑行动》外,整个十月份及十一月份上映的吸引影迷的影片寥寥无几,也许这是电影市场极度低迷的最主要原因。那么电影不定档上映的原因又是什么呢?到底是主办方选择在这种时候不定档,还是影片还没有拍出来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