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葡萄牙公布卡塔尔世界杯大名单 37岁C罗第五次出征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1 10: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葡萄牙公布了前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国家队大名单,其中,不同于法国队允许带26名球员却只带25位,葡萄牙大名单中共26名队员满员。

 

  成员名单是:

  门将:帕特里西奥(罗马)、迪奥戈-科斯塔(波尔图)、若泽-萨(狼队)

  后卫:佩佩(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曼城)、坎塞洛(曼城)、达洛特(曼联)、格雷罗(多特)、达尼洛-佩雷拉(巴黎)、努诺-门德斯(巴黎)、安东尼奥-席尔瓦(本菲卡)

  中场:B席(曼城)、B费(曼联)、鲁本-内维斯(狼队)、若昂-马里奥(本菲卡)、维蒂尼亚(巴黎)、马修斯-努内斯(狼队)、威廉-卡瓦略(贝蒂斯)、帕利尼亚(富勒姆)、奥塔维奥(波尔图)

  前锋:C罗(曼联)、费利克斯(马竞)、莱奥(AC米兰)、安德烈-席尔瓦(莱比锡)、贡萨洛-拉莫斯(本菲卡)、里卡多-奥尔塔(布拉加)

  这是现年37岁的葡萄牙巨星C罗第5次征战世界杯,也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C罗在此前的四届世界杯上,共打入7粒进球,最好成绩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时的四强。本次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希望C罗能发挥最好的状态,葡萄牙能打破多年魔咒,冲出重围,向着冠军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