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非凡受邀金鸡闭幕式 经典黑色西装现身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4 08:0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2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十五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青年演员于非凡受邀出席金鸡奖红毯,帅气西装亮相,青春活力,阳光有型。

  男演员的西装造型大多都是非常踏实稳重的,但是于非凡的西装造型在文质彬彬,温文尔雅的同时,给人感觉充满了少年气息,很有自己独特的气质。整个造型看起来也十分的贵气,经典的黑色西装造型在于非凡的身上更能穿出一种令人心动的少年感。于非凡在《武当一剑》和《一代洪商》当中都有着亮眼的发挥,少年感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也创造了95后男演员央视电视剧一番CVB收视排行第一的优异成绩。

  今年,由肖燕、戴向宇、岳丽娜、于非凡主演,讲述南洋华人女性奋斗史的题材大剧《南洋女儿情》官宣杀青,于非凡在剧中饰演温柔多金、风度翩翩的陆家三少爷陆雪亭。这也是于非凡在角色形象上的新突破,想必他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此外,于非凡还搭档刘昊然、陈飞宇、文淇出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尘埃里开花》,高子斌导演、携手杨紫、王千源、丁海峰出演影片《猎毒》,以及青春励志革命历史剧《我们的西南联大》等,多部优质作品正蓄势待发。期待他在这些作品中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