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别说电视卖的不好,是年轻人的锅,这款电视就很受年轻人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22-11-18 14:17:19   来源:互联网   

  作为时代的御用【背锅侠】,新一代的年轻人真的是太难了。就连电视卖不出去这种和年轻人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也得把年轻人拉出来背锅,而理由是年轻人爱刷手机不爱看电视,才导致电视卖不出去的,对于这种观点,属实让人无语。

  一个产品卖不出去,厂商难道不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产品是否符合消费者需求吗?怎么还反而怪起了消费者?难道市场橘子卖的不好,是因为大家都不爱吃橘子了吗?那必然不是!什么时候都有人爱吃橘子,但是人们爱吃的是甜美多汁的橘子,而不是又干又涩的橘子。

  电视也是一样的道理,当电视销量下降的时候,厂商应该反思自己的产品问题,而不是先来责备消费者。现在的年轻人其实都非常理智,他们更追求超高质价比的东西,除了东西好之外,价格也要“美丽”,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年轻群体购买。

  就说刚刚过去的双11吧,TCL电视全网销售额位居第一,同比增长60%,包括Mini LED电视、98吋巨幕电视、高刷新率电视,以及75吋+超大板电视,TCL均取得了销量与销售额的双冠军。最关键的是TCL电视还是很多年轻消费群体首选的目标,销量处于持续暴增状态,而其中最关键的奥秘就在于TCL更了解年轻人需要什么。

  以TCL在此次双11大促中销量出色的TCL V8G系列为例,其被媒体和网友誉为“宝藏神机”,75/65/55/50吋到手价格分别是5299/3599/2799/2199元,最高售价仅仅在五千出头,而大部分人会选择的65吋款的价格仅仅是三千左右,可以说是少有的“亲民神机”。

  当然,TCL V8G系列之所以卖得好,可不仅仅是因为价格有优势,其本身的硬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作为一款百级背光分区的电视,TCL V8G系列画质明暗对比度有显著提升,亮部分更亮,暗部分更暗,并且不会因为亮度压缩而丧失暗部细节,更不会出现竞品的屏幕泛白等问题。

  除了百级背光分区这个亮点之外,TCL V8G系列支持最高峰值亮度1000nits+95%DCI-P3电影级别高色域+10.7亿色全彩显示的超强配置,在播放影片的时候可以最大程度保留原片的色彩冲击力和色彩细节,以下图的屏幕显示效果为例,不论是处作为背景色的绿色树木、植被,还是近处桃红色的花朵、花瓣上的露珠,都能够保持其原汁原味的色彩,如肉眼所见一般的真实。

  从整体出众的配置到最后震撼的落地价,可以说TCL V8G系列在双11大促期间销量暴增是有迹可循的。而根据大数据显示,年轻人是TCL V8G系列的核心选择群体,这足以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年轻人并非真正意义上放弃了电视,而是他们需要的是更具有质价比的产品。

  事实上,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能力并不弱,但是他们不愿意去当冤大头,花高价买性价比低的东西回来,至于那些卖不动的电视厂商,还是好好努力钻研产品吧,毕竟拿出足够打动消费者的产品出来才是硬道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