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塔尔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结束 英格兰大胜 荷兰小胜 美国威尔士握手言和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2 09:1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世界杯第二个比赛日结束,共进行了三场比赛,分别是英格兰对阵伊朗、塞内加尔对阵荷兰、美国对阵威尔士,最终英格兰和荷兰无悬念获胜,美国与威尔士战平。

  英格兰6-2大胜伊朗 快乐足球依旧快乐

  赛前,几乎所有人都看好英格兰能战胜伊朗,毕竟英格兰队员总身价排在32只世界杯参赛队的首位,实力太强,只是没想到胜利来的竟然如此轻松。

  比赛刚刚开始没多久,伊朗队门将就在扑救中与自家队员相撞受伤,无法坚持无奈下场,比赛中断了很长时间。在比赛刚刚继续没多久,英格兰队就开始了进球表演,比赛第34分钟,贝林厄姆接卢克肖完美传中,轻松甩头攻门,为球队首开纪录;比赛第42分钟,萨卡接马奎尔助攻,帮助英格兰再下一城;仅仅2分钟之后,凯恩在右路传中,斯特林无调整直接弹射,帮助球队3-0领先伊朗队;下半场,萨卡再接斯特林助攻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三分钟后,伊朗队获得机会,迈赫迪·塔雷米接高里扎德助攻帮助伊朗队追回一分;比赛第70分钟,拉什福德接凯恩助攻,帮助英格兰5-1领先伊朗;第89分钟,格拉利什接威尔逊助攻,再下一城,锁定英格兰比分;比赛临近尾声,伊朗队获得点球,由迈赫迪·塔雷米一蹴而就,也实现了自己的梅开二度。

  6-2的比分也是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异常比赛,同时也是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不过,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二个比赛日,后面依旧可以期待有更多大比分出现。

  塞内加尔0-2不敌荷兰 比赛最后时刻才见分晓

  荷兰队在A组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至少在世界排名以及球队身价方面可以这样说,但是本场比赛踢得并不轻松,直到比赛最后十分钟才取得进球。

  比赛前80分钟,双方你来我往,却没有取得一粒进球,直到比赛第83分钟,荷兰队的科迪·加科普才在德容的助攻下打入一球,帮助荷兰队1-0领先于塞内加尔队;在比赛进行到补时的最后一刻,达维·克拉森的进球帮助荷兰队2-0锁定胜局。

  虽然荷兰队赢的并不轻松,但还是如愿取得了一场胜利,没有在世界杯刚刚开始就曝出大冷门。

  美国1-1战平威尔士 贝尔通过点球帮助球队扳平

  本场比赛之前,同小组的英格兰6-2大胜伊朗队,那么美国与威尔士之间的比赛结果就直接影响着小组出线的形式,胜者小组出线的概率大大增加,败者极有可能小组赛之后就直接回家了!毕竟英格兰实力很强,两个队伍都不能保证一定会在英格兰身上取得分数,那么只有在这场较量中尽可能取得胜利。

  比赛进行到35分钟,美国队的蒂莫西·维阿在普利西奇的助攻下取得进球,帮助美国队1-0领先威尔士,并且将这个领先一直保持了40分钟,直到比赛第80分钟,威尔士获得点球机会,贝尔将球罚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之后的比赛中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平局收场,也让双方谁能够获得小组出线留下了最大悬念。队球迷来说,这种悬念是好事,双方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胜利才能出线,不可能出现摆烂的情况了!

  从今天(第三个比赛日)开始,每天都会有四场比赛进行,北京时间晚上18点就开始进行每日的首场比赛,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简直不要太香,晚上正好饭点,吃着烧烤看着球,真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