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将出席《KBS歌谣大祝祭》 首次公开新曲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2-12-14 11:1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所属公司SM娱乐表示,NCT DREAM将出演16日晚8点30分KBS 2TV播出的《KBS歌谣大祝祭》。

 

  据悉,节目当天NCT DREAM当天将首次公开新曲《Candy》的舞台,预计会是与年末相配的轻快温暖的舞台,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消息表示,NCT DREAM新曲《Candy》是翻唱H.O.T.1996年发表的正规1辑收录曲《Candy》的歌曲。热门制造者KENZIE参与了编曲,提高了完成度。 包含了NCT DREAM独有的清凉轻快的魅力。在新曲发行之前,组合将于14日晚12点通过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可以提前确认新曲《Candy》氛围的MV预告视频,吸引了全世界粉丝们的关注。

  另外,NCT DREAM冬季特别迷你专辑《Candy》的全部音源将于16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