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代级特别合作 《KBS歌谣大祝祭》BoA-张元英将带来舞台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12-15 16:5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据韩媒报道称,确定于12月16日晚间举办的《KBS歌谣大祝祭》邀请了歌手BoA以及后辈张元英一起合作,二人将带来舞台表演,历代级的特别合作引发巨大的关注。

 

  《KBS歌谣大祝祭》是闪耀今年一整年的K-POP明星们全体出动,与全世界音乐粉丝们以音乐融为一体的最棒的年末庆典。特别是今年还准备了特别合作舞台,可以在现实中看到Newjeans、LE SSERAFIM、STAYc、(G)I-DLE、IVE、NMIXX、ITZY等此前只能在想象中见到的最爱女偶像们的梦想组合。

  最先剧透的小分队是由具有"You want me"意思的有娜(ITZY)、张元英(Ive)、美延((G)I-DLE)组成的"有.元.美" ,在"KBS歌谣大祝祭"官方推特上公开了背影和有、元、美的名字,粉丝们一下子猜到了照片中主人公的名字,已经开始兴奋地等待了。

  同时,消息称直播中不仅有元祖K-POP女皇宝儿和千禧年回忆的混合组合高耀太的传奇舞台,还有翻唱1996年发表的H.O.T歌曲的NCT DREAM的""《Candy》舞台也将首次在节目中公开。

  除此之外,还准备了尚未公开的Y2K复古风格的特别舞台,给X一代带来回忆,给MZ一代带来别样乐趣的《KBS歌谣大祝祭》首播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