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部红色电影获奖背后的泉州人

http://www.yule.com.cn 2022-12-16 10:0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艺影新天地】两部军旅题材公益电影屡次获奖,每一个奖项都凝聚着“伯乐聚星影视团队”的智慧和努力。而“伯乐聚星影业”核心人物之一却有一位在北京三十年创业的泉州人李明灿——北京泉州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闽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第一、二届北京南安商会副会长、秘书长;第十届世界南安同乡联谊会秘书长;福建省影视文化传媒行业协会战略顾问。

  多年来,在CCTV-6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多次重播在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获得了“雷米金奖”的中国电影作品《大漠巾帼情》,引起不少热爱电影及影视界人士的关注和祝贺。

  《大漠巾帼情》该片由中国影视行业金牌制片人高秀云老师担任总出品人/制片人,中国世纪大采风“当代英才人物”李明灿会长等为总制片人、总策划;国家一级导演强小陆执导,国家一级演员王亚军、沈丹萍、以及著名青年演员高艺嘉等联合主演剧情片。电影《大漠巾帼情》以陕西省榆林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治沙连四十多年来坚持治沙造林的感人事迹。

  电影《大漠巾帼情》,这是一部作为中国电影走出国门并为国争来荣誉的女子军旅题材作品。《大漠巾帼情》在沙漠恶劣的环境上拍摄难度特大,让百位“女兵”演员吃尽了苦头,每天以沙洗面,步履维艰。从而,该影片真实地呈现了中国女兵们的风采。俗话说,苦尽甘来最能回味,2018年,电影《大漠巾帼情》代表中国影视作品之一走出国门,并获得了第五十一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雷米金奖”。

  话说2018年5月31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军旅题材公益电影《大漠巾帼情》首映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之后至今,在CCTV-6中央宣传部电影卫星频道和全国各地学校、部队等场所频频展映,赢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好评和广大观众们的倾情“点赞”!

伯乐聚星 艺行天下

  近期,备受人们关注的是院线电影:“最美退役军人”故事片《大山的儿子》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院线电影《大山的儿子》是由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君露影业有限公司、东南特卫文化传媒(厦门)有限公司、福建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南省三门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三门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共渑池县委员会、渑池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

  电影《大山的儿子》是根据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党支部书记张东堂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事迹改编而成。张东堂被授予2018年全国“最美退役军人”,2017年“全国精准扶贫带头人”称号、“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河南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影片讲述了张东堂退伍后,毅然放弃留城工作机会,返乡带领群众开荒筑路、架电通渠、广植林果,与癌症抗争十多年,让四龙庙村由贫困村一跃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的故事。影片旨在反映党在基层农村脱贫攻坚的创新实践和工作实绩,展现新时代农村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美退役军人”故事片电影《大山的儿子》由中国影视行业金牌制片人高秀云女士担任总出品人/制片人;中国世纪大采风“当代英才人物”李明灿会长等为总制片人、出品人;国家一级导演强小陆执导;五位国家一级演员郭秋成、沈丹萍、娜仁花、李宝安、李宜娟、以及著名青年演员周波、戚云鹏、高艺嘉、李政洋等联合出演。

  弘扬主旋律,歌唱新生活。 传播正能量,助圆中国梦!

  “最美退役军人”故事片电影《大山的儿子》是一部唱响“最美退役军人”的时代赞歌!

  作为“建党100周年”难得的退役军人题材献礼片电影《大山的儿子》,已在“国防军事电影盛典”荣获“国防万映优秀扶持影片奖”。

  为电影《大漠巾帼情》、为电影《大山的儿子》喝彩,为中国好电影喝彩!(东南特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