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乒乓》正式定档大年初一 春节档再次上演七雄争霸

http://www.yule.com.cn 2023-01-06 11:1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6日,继《流浪地球2》《满江红》《无名》《深海》《熊出没·伴我“雄芯”》《交换人生》六部影片相继定档大年初一后,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也正式官宣定档大年初一上映。至此,大年初一上映的影片已经多达7部,恢复到以往群雄争霸的时候。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由邓超和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与孙俪夫妻档再次联袂主演,再加上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等演员的加盟,影片阵容非常具有吸引力。

  影片主要讲述了1992年至1995年期间,蔡振华从国外回来担任主帅决心有一番作为,丁松、马文革、王涛、刘国梁、孔令辉五名运动员在蔡振华的带领下,在天津世锦赛绝地反击的故事。

  众所周知,现在中国乒乓球的实力是冠绝世界的存在,各项世界大赛的冠军几乎都被中国队包揽,尤其记得刘国梁教练曾经在数落国家队员的时候曾说过也就只有一个世界冠军的头衔,可见世界冠军的头衔在教练眼中那种不值钱的样子,全国冠军似乎都好过世界冠军的样子,这也彰显出中国在乒乓球领域的统治力。

  虽然现在有这种统治力,但是小伙伴们想象过曾经的中国乒乓球也会有低估的时候吗?想要了解这段历史么?《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似乎等带领观众了解一些当年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