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乒乓》出品人回应票房不如预期:每部电影有自己的命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3 09: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要说2023年哪部电影的遭遇最为悲催,那一定非《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莫属了!经历了定档撤档等一系列操作之后,影片最终于2月17日正式上映了,却依旧躲不过超低票房的宿命。影片至今正式上映已经超过6天,累计票房仅仅超过8000万元,可谓是惨不忍睹。

  春节档电影即便是表现最差的《交换人生》,自大年初一上映至今也有3.88亿元的累计票房,这也是今年春节档表现垫底的电影,却依旧要比《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好太多太多。

 

  按照现在的预测算,《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的最终累计票房也就可能将将超过1亿元,这让主创们之前的所有宣传操作都显得异常无力。回顾该电影的宣传方式,其实已经算是非常给力了。社交媒体的热搜上了很多,也拉来了很多明星朋友进行进行宣传,更是有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帮忙认证打卡,路人缘也是比较好,很多网友都站台该电影,一切都很好,就是在票房表现上凸显无力,即便是面对已经上映了一个月的《流浪地球2》《满江红》《深海》《无名》等电影,依旧是毫无还手之力。

  近日,《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的出品人陈辉在直播中表示,目前的票房“完全低于预期”,当时做这部片子是想在中国体育电影的赛道上做成一个标杆,无论是在电影质量方面还是票房方面,都能成为一部成功的体育电影,但目前的结果与当时的雄心壮志有很大的差距。

  在谈及影片上映之路时,陈辉颇感无奈的表示,因为很多东西其实并不可以放到台面上去说,但确实中国体育电影有他的困难……包括撤档,也并不完全是来自我们的自己的意愿,有的时候也是迫不得已,才有了今天这样的票房成绩吧。每部电影有自己的命,但无论我们主创也好片方也好,在这个过程中都努力了,你们(院线经理)也支持了,希望它接下来能卖多少是多少吧!

  从陈辉的直播话语中,可以感受到该片的主创对电影票房表现的无奈,自己能够做的已经尽可能做到最好了,但是票房就这样也真是没办法了。能用“每部电影有自己的命”来形容自己出品的电影,也能感受到该片的主办方算是彻底没辙了!

  从这部影片中,我们能愈发感受到流量明星在影片中所占据的作用,也能了解到为何现在的电影几乎无论如何都要请流量明星作为主演。流量本身就代表着票房收入的一部分,明星粉丝们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自发走入影院进行观影,远比类似《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这种卖力宣传最终也不见得有多少票房来得容易的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