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说我们的努力不会停止 电影《中国乒乓》能否迎来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3 14:1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3日,邓超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中国乒乓正式定档2月17日,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的努力不会停止”,同时分享了《中国乒乓》的预告片。

 

  今年春节档,票房创造了历史第二高的好成绩,为2023中国电影市场年的电影市场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头。然而,在所有上映电影都在开心收取票房的时候,电影《中国乒乓》无疑是最郁闷的那一个。

  原计划随其他电影一起定档大年初一,却因为排片的问题,被迫推迟到大年初三上映,在上映了两天之后,又是因为排片的问题无奈撤档,到如今的改档2月17日正式上映。

  对于此,《中国乒乓》的主办方也属实无奈,不断被挤压,最后只能选择这个时间节点上映。不过好在,虽然影片不断延期上映,影迷以及很多业内人士对这部电影的包容度非常高,并没有影片的延期而产生太大负面情绪。相反,影迷们因为《中国乒乓》的无奈遭遇而惋惜,纷纷鼓励这部电影,祝愿影片能够取得非常好的票房。

  电影《中国乒乓》的上映之路似乎与影片的全称非常契合—《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对于今年的春节档电影市场来说,这部影片绝对可以用“绝地反击”来形容,至于反击的效果,那就看影片上映之后的票房号召力了。

  该片主要讲述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中国乒乓的发展,展现了当时的乒乓球运动员在逆境中不断超越自己,最终站在世界之巅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