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杜海涛交流减肥经验 网友总结:管住嘴迈开腿

http://www.yule.com.cn 2023-03-07 16:0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五哈》迎来了飞行嘉宾杜海涛,在节目中,邓超与杜海涛聊起了减肥的话题。邓超问杜海涛“逆市怎么瘦下来的”,杜海涛说“我就是用最笨的办法,少吃和运动”,随后邓超问运动具体是指什么,杜海涛分享到:“就是练,健身房,教练,为啥能瘦下来,就是每天坚持。”随后邓超又问“每天都练吗?”杜海涛强调说“每天都练。”

 

  在视频中,杜海涛的身体状态是已经减肥成功30斤的状态,看起来比原来瘦了很多。

  在节目播出后,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为那些苦恼该如何减肥的网友们提供了很好的建议和方法。

  网友总结出来杜海涛减肥成功的关键点,就是人们所常说的“管住嘴,迈开腿”,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点就是“坚持”,只有持之以恒,才能达到真正减肥的效果。

  在几年前,邓超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减肥的方法,他曾说:“每天两顿,晚餐不吃,少油少盐,尽量水煮,蔬菜鸡肉虾为主,每天运动一小时,15天,10斤,拿走不谢。”

  同样是“管住嘴,迈开腿,然后减持住”的一套方法,哪些真正想减肥的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学到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