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宣布收购AI音频企业Supertone 投资450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3 09:5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著名娱乐公司HYBE宣布收购AI音频企业Supertone,投资450亿韩元,成为最大股东。

 

  31日,防弹少年团和SEVENTEEN等所属的大型所属社HYBE表示收购了AI音频企业Supertone。据悉,HYBE投资450亿韩元,保有56.1%的股份,成为最大股东。

  Supertone代表表示:“Supertone的AI音频技术在企划阶段开始,就能适用于制作、编辑、后期处理、分配、流通等Contents制作的所有阶段。从音乐Contents领域开始逐渐扩大知名度,现在在电影、动漫、有声书、游戏等领域也得到了稳定的价值。”

  HYBE为了音乐产业和技术的融合而推进了此次收购,HYBE CEO表示:“在能够实现超现实演技和演唱的Supertone AI语音合成技术中,结合上HYBE的制作力量,对即将推出的Contents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