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泫-黄旼炫主演《无用的谎言》今日进行剧本阅读

http://www.yule.com.cn 2023-02-03 17: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韩媒报道称,由演员金所泫和黄旼炫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无用的谎言》将会进行剧本阅读,正式投入拍摄。

 

  据悉,该剧是金所泫回归荧幕的作品,搭档新人演员黄旼炫,两人的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金所泫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能够听出谎言的穆瑟熙,她认为自己能听出谎言并不是超能力而是诅咒,通过活用这个技能,她变身为分辨出人们谎言的“真实猎手”。

  黄旼炫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大韩民国最好的作曲家和制作人,但却是蒙着面纱的秘密人物金道河一角,他将会与金所泫饰演的女主角上演浪漫的爱情故事,引发大众的期待。

  该剧讲述因为能听出谎言而不信任人的女主,和谁都不相信他的清白的嫌疑人一起找出真相的悬疑爱情故事。由《心惊肉跳的同居》、《月水金火木土》的南成宇导演执导,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