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 CEO“HYBE旗下厂牌代表们不会参与SM艺人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23-02-14 13:4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K-POP业界透露,HYBE CEO前一天在首尔龙山区HYBE大楼举行了以职员为对象的公司内部说明会,斩钉截铁地表示:“李秀满前总制作人不会再收取SM的专利费,也不会参与制作。他今后3年只能在海外进行制作业务。因为本股票买卖合约限制了其持有的股份数,所以李秀满前总制作人继续行使经营权或作为制作人回归SM并不属实。”

 

  HYBE议长方时赫、Pledis代表韩成洙、ADOR代表闵熙珍、SOURCE MUSIC代表苏成镇等因各自行程繁忙,无法进行SM所属艺人的制作,并表示将尊重SM的遗产。

  另外,此前HYBE收购了李秀满所持有的的SM娱乐14.8%的股份,还将陆续收购其他小股东的股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