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马少女杨莫倪Moni携首张专辑《简单点吧》正式出道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7 18:1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来自音爆矩阵SBM厂牌的歌手杨莫倪Moni带着首张EP《简单点吧》正式出道,现已上线各大音乐平台,该专辑由知名唱作人——来自南征北战组合的胡汀洋TYoung倾力打造。

  不同风格演唱独特声线被听众点赞

  从向过去告别、迎接新开始的流行R&B歌曲《简单点吧》,到表现当今社会中的男女暧昧关系的爵士风格《不想猜》,再到尽情狂欢的Club风格舞曲《大玩特玩》,杨莫倪Moni的独特声线令人印象深刻。

  专辑《简单点吧》凝聚了杨莫倪Moni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她始终不断学习、保持创作,认真对待每一首作品,严格要求着自己。无论在歌唱上还是在生活中,认真都是她的代名词。

  她一路探索着不同风格的音乐,她的作品可伤感抒情、可甜美活泼、也可飒气十足,力求诠释出每首歌曲中的最鲜明特色。

  扎实基础打底各项能力广泛认可

  杨莫倪Moni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由于父母爱唱歌的影响,她也爱上了唱歌,5岁便开始学习唱歌。2011年参加广东电视台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荣获金奖。2014年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附中,以 优异成绩同时被 星海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录取。2016至2018年随北京军区文工团参与各种演出活动。2016年参加中国音乐学院歌手大赛被评为十佳歌手。2018年参加《中国新歌声》荣获北京赛区第四名全国赛区前30。2022年初和陈近南一起参与录制央视春节特制节目《万事大“集”》主题曲《万事大吉》。大学期间学的民歌、美声,给歌唱发声打下坚实基础,毕业后朝自己喜欢的流行乐方向发展,相信通过努力能让自己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拥有音乐剧等丰富的舞台经验,并保持舞蹈练习的习惯,希望能不断蜕变与提升。

  她总习惯在生活中汲取灵感。一段被霸凌的童年经历,让她决心做个坚强的人,是音乐让她坚强成长;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让她决心告别过去,是音乐让她重拾自己。这个鬼马少女,喜欢哭喜欢笑,喜欢真诚待别人,不喜欢负能量,喜欢一切美好事物,是个既活泼又安静、既外向又偶尔社恐的多面女孩。

  对于音乐,她一向喜欢什么就去做什么,她喜欢听歌,碰见喜欢的音乐风格都很想去尝试或者融合。音乐能在她沮丧难过的时候带来治愈能力,努力了20多年的专业她不会丢弃,她说“人没有了梦想跟丢了魂没什么两样,愿意为自己的梦想默默努力”。

  期待未来她能凭借扎实的音乐基础与成熟的舞台经验,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音爆矩阵SBM厂牌将不断以原创作品为重心,为华语乐坛持续输入新兴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