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倾听演员从艺之路喜怒哀乐,《今晚开放麦》开启“演技派”主题

http://www.yule.com.cn 2023-03-19 09:5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日21:00,东方卫视推出的各界名人快乐分享秀《今晚开放麦》将邀请范明、黄奕、马苏和王浩信四位演员,在舞台上以“演技派”为主题,向观众分享各自从艺路上的喜怒哀乐。在主理人岳云鹏的陪伴下,你可以听到年轻时的范明为了实现当演员的梦想,用三种不同的语气表演同一段绕口令的故事;也可以听到经历过事业和人生起伏后的黄奕,依旧活得洒脱,笑得灿烂,不改初心地说:“坚持演好戏中的角色,做好生活中的自己!”

  开放麦的舞台上,范明率先登场,他带着观众回到了上世纪80年代,回到他的青春岁月。范明和大家分享自己当年在工厂里工作时的情景,为了练习表演,他在工厂里各种“无实物”工作,让观众们忍俊不禁。当初的努力给他的演技打下基础,让他至今依然能在舞台上用三种不同的语气和情绪把同一段绕口令讲出不同的味道。忆及往昔,范明还讲述了自己曾为了演好《民工》这部剧,走进工地体验生活,他的表现让身边的工友都看不出他是个演员,足以看出范明确实是“演技派”。

  45岁的黄奕今年再次回到观众的视线。在舞台上,七年没怎么拍戏的黄奕笑谈女演员的困境,“30岁之后接不到戏没关系,因为到了40你就习惯了。”人生带来的磨练,黄奕都转化成了滋润角色的养分。对于年龄和未来,她并不焦虑,依然用心演戏,认真生活。她讲述自己告诉女儿要勇敢地说“不”,没想到女儿活学活用地用“不”回应写作业的要求,让全场都大笑不已。

  出道多年的演员马苏拿到过白玉兰奖、金鹰奖和飞天奖等奖项,演技在业界内得到过不少认可。不过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马苏回忆起自己刚出道时演戏也有过“哭不出来”的窘境,是一步步的努力才让她有了今天。在舞台上,马苏还和观众分享了自己拍摄《心花路放》的故事,不仅发现导演宁浩做事认真,还发现了自己酒量不行。马苏告诉观众,在拍摄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期间,为了学习蒙语,她连浴室里都贴满了“标签”,这份敬业与专注也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来自TVB的演员王浩信去年参加过东方卫视的《开播!情景喜剧》,通过节目,观众看到了这位来自香港的青年演员的实力和付出,也见证了他普通话的进步。这次站在《今晚开放麦》的舞台上,他也大方地拿自己的普通话“开涮”,并告诉观众“大咖”一词在内地和在香港的意思是截然不同的,为此他还闹出过不少笑话,而现在他最渴望的就是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咖”。

  四位演员除了分享自己的演艺之路,在面对“真假麦”时也真诚回答了观众的问题。比如范明会如何回应“观众喊同龄的赵文卓、任贤齐哥哥,而喊他爷爷”?黄奕将会给观众哪三个忠告?马苏拿了那么多奖,她认为自己是靠实力,还是靠运气?

  人生如戏,一路上演着不同的喜怒哀乐,今晚21:00来《今晚开放麦》,听“演技派”们畅谈过往与感悟,收获不一样的快乐与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