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TOKIO成员山口达也宣布创立公司 将开始回归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3-03-28 10:3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原TOKIO成员山口达也宣布创立公司“株式会社 山口达也”,并开设了公司主页及官方SNS账号。

 

  据悉,山口达也开设的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是开展面向各种依存症者的演讲活动以及面向企业的各种危机管理研讨会。他在主页公布了他已被医生确诊无法痊愈的“酒精依存症”。为了“重新启动”,他在2022年3月取得了“ASK认定防止酒后驾驶教练资格”,同年6月取得了“JDAP认定 心理顾问资格”,同年10月取得了“ASK认定 依存症预防教育顾问资格”。

  而山口达也本人也将利用自己手中的证书资源进行一系列的商务活动,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