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平野紫耀将加入泷泽秀明新公司 近期内官宣

http://www.yule.com.cn 2023-07-06 17:1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6日据日媒报道称,原King & Prince成员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将加入泷泽秀明成立的公司TOBE,或将于7月7日官宣。

 

  此前,King & Prince成员平野紫耀、神宫寺勇太在去年宣布退社消息,称将会在今年的3月正式离开杰尼斯,而杰尼斯方面也同意两人的离开。平野紫耀和神宫寺勇太离开之后的归属问题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事情。近日,有消息称,两人将加入泷泽秀明成立的新公司。

  据悉,泷泽秀明此前也是杰尼斯事务所的艺人,而且人气颇高,在日本是国民级偶像。喜多川在位的时候就很器重泷泽秀明,并且努力培养他作为自己的接班人。在喜多川去世之后,泷泽秀明曾帮助杰尼斯打理艺人事业,不过在去年泷泽秀明也离开了杰尼斯并且创办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开始新的艺人企划。

  目前,泷泽秀明和平野紫耀方面都没有针对网传消息进行回应,但媒体称双方或将在7日正式公布这个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