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秀明辞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 井之原快彦接班

http://www.yule.com.cn 2022-10-31 16:0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泷泽秀明于近日辞任杰尼斯副社长以及Johnny's Island社长,Johnny's Island社长之后将由井之原快彦担任。2019年1月,泷泽秀明就任Johnny's Island社长一职,主要负责300名杰尼斯Jr.的培养和新人发掘,9月,泷泽秀明就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

泷泽秀明
 

  据悉,泷泽秀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进入杰尼斯事务所担任练习生,之后正式出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喜欢,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很早之前杰尼斯创始人喜多川就把他当做是接班人培养,在喜多川去世之后,泷泽秀明也担任了Johnny's Island社长和副社长,有着很不错的成绩,他的辞职也让人感到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