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泷泽秀明成立新公司 将开展更加广泛的新业务

http://www.yule.com.cn 2022-11-09 10: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艺人泷泽秀明在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之后,成立了全新的个人公司,将会在新公司的支持下开展更加广泛的新业务。

 

  消息表示,泷泽秀明在辞任杰尼斯副社长并宣布退社后成立了新公司。该公司不仅限于音乐、影像制作和演艺管理,还有更广泛的业务。圈内熟人透露:“除了关系密切的广告界人士外,泷泽秀明还有其他非演艺界的强有力支持者”,“由于有充裕的资金支持,泷泽秀明也有可能在新公司发展大事业。”

  据悉,泷泽秀明此前曾是杰尼斯事务所的人气艺人,出道二十几年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之后他结束了台前的工作,专攻幕后,担任杰尼斯的副社长等,推出了新人组合,大获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