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朴彩英姜栋元同框合照在时尚界友人家中聚会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7 10: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BLACKPINK成员Rosé朴彩英被传出与演员姜栋元恋爱。对此,YG回应表示“因为是艺人的私人领域,很难确认”。之后二人同框照被扒出,此前某品牌前创意总监在朋友家里举办私人聚会,照片中出现了朴彩英和姜栋元的身影。

 

  针对恋情传闻, 17日姜栋元所属社相关人士向JTBC表示“确实去过有交情的场合,但其余部分(因为是私生活)无法确认”。不过,从两人出现在同一场合来说,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并不简单。

  据悉,姜栋元是著名韩国男性演员,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影响力,此前他曾与YG合作,在今年的1月双方合约正式到期。而他与朴彩英两人是什么时候交往的还暂未可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