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式官宣!CHENEY CHAN 二零二三「龙潜蔷薇」高级时装秀亮相敦煌

http://www.yule.com.cn 2023-05-16 12: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概念海报)

  6月1日,CHENEY CHAN将在敦煌鸣沙山举办二零二三「龙潜蔷薇」高级时装秀。

  本次时装秀延续了CHENEY CHAN秉承的“东方时装屋”概念,以当代艺术的思想与概念,赋予古法技艺与传统元素全新的精神与活力,演绎出具有独特韵味的东方美学。

  ·成为超越时间的经典——匠心雕龙,蔷薇绽放

  二零二三「龙潜蔷薇」高级时装秀选择在拥有千年历史积淀的敦煌举办,具有文化和思想上的重要意义。敦煌作为丝绸之路的枢纽,多元的艺术文化在此碰撞出绚烂的火花;而广袤无际的沙漠将自然的神秘与人文的气息包容并蓄,时间源源前行,历史在这里凝固的,「龙潜蔷薇」时装秀将是CHENEY CHAN与世界、历史、艺术的一次隔空对话。

  “龙”和“蔷薇”作为本次时装秀最重要的两种元素,一个是代表中国精神的古老图腾、一个是代表绝对浪漫的鲜活生命;一个象征强大不朽的古老历史、一个象征生生不息的美好向往;一个在流动的时间中永恒、一个在凝固的时间里绽放。当亘古不变的精神追求遇见千姿百态的时尚态度,无限的想象将在「龙潜蔷薇」华美艳丽的服装作品中热情、浪漫地绽放。

  这两种元素同样通过当代艺术理念的解构重塑,与国内顶级制作工坊的合作展现。珠绣、杭绣、造花等多种巧夺天工的传统工艺,搭配浓烈大胆的绚烂色彩,“玲珑剔透万般好,静中见动青山来”,「龙潜蔷薇」时装秀中展出的每一件服装作品,也将超越时间的界限,成为永恒的经典。

(No.001)

(No.005)

(No.020)

(No.024)

  ·独特的东方美学——个性的表达是永恒的时尚

  CHENEY CHAN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家“东方时装屋”,用建筑艺术中的结构美学与中式典雅的审美格调,通过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和独树一帜的设计态度,构建起充满中国韵味与浪漫元素的时尚体系。品牌最具代表性“风雅器”设计,也将在这次秀场作品中延续,这种设计是以瓷器“丰肩”为灵感,融合建筑结构美学与中式古典元素的廓形,展现女性的曼妙曲线与端庄秀丽。

  以中国元素创造出独有的东方美学,不仅是本次时装秀的特点,更是CHENEY CHAN的创始人、独立设计师陈采尼长久以来的坚持与梦想,在关注传统工艺的同时,融合新当代艺术形式,构建起独特的时尚设计体系。陈采尼打破传统高级时装的固有规则,让作品整体更显东方内敛含蓄,用不同的闪耀材料,糅合奢华面料的绚丽色彩,服装不再只有单一的奢华感,而是给予人们全新的故事内涵和视觉冲击。

  在敦煌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开放、多元的文化和艺术从未止步。而在千年后的今天,CHENEY CHAN也将在此开启全新的时尚篇章。6月1日,让我们一起见证二零二三「龙潜蔷薇」高级时装秀在敦煌大漠中的绽放。整场活动将于6月2日在抖音平台独家播出。屏幕内外,与你一起共赴沙漠花海,共赏绝美幻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