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当红男星相继服役 宋承宪等有望东山再起

http://www.yule.com.cn 2007-11-16 15:12:53   来源:   


大批韩国男星面临入伍

 


千正明、杨东根和李东健面临服役


  身为韩国男人就必须要去服役,同样正忙碌于演艺事业的当红艺人也不例外。正活跃在演艺圈的众多男演员,因为大部分年龄都很接近,所以他们的服役时间也几乎都赶上了一起。众多男星正面临服役,加上演艺圈又极度缺乏艺人,这一现象让很多业内人士倍感苦恼。

  2004年和2005年期间,宋承宪、张赫、韩宰硕、池成、洪京民、朴光贤、苏志燮、延正勋等艺人相继服役,使当年男艺人出现空白。为此也有很多男歌手涉足了演艺圈,同时还有像玄彬等新人一夜成名。

  2008年又会再度出现跟2005年同样的现象。赵仁成、孔宥、金来沅、千正明、杨东根、李东健等当红艺人即将要面临服役。明年2月将出演一部新作的赵仁成,正思考是否在服役之前还接拍其它作品。预计赵仁成将于明年年末入伍。

  曾凭借《咖啡王子1号店》而一举成名的孔宥,早在今年10月份就拿到了服役通知书。但因为当时正饰演一部作品而延迟了服役日期,预计明年孔宥也定要入伍。

  正在拍摄《食客》的金来沅也同样要于明年入伍。金来沅在接拍《食客》之前就有一部他非常想演的影片,为此也在考虑是否要出演该片。之前在11月份已经拿到了服役通知的千正明,当时因为在拍摄影片《Hansund Grethe 》,无奈延迟了入伍日期。

  最近刚推出了新专辑正忙碌于专辑宣传的歌手兼演员杨东根,也计划在明年中旬去服役。通过新片《现在和爱的人一起生活吗?》而在改变形象上大获成功的李东健,也将会在明年入伍。刚结束了影片的首映,正在休息的李东健也考虑入伍之前是否还接拍其它作品。

  除了以上的男艺人之外,还有众多男歌手也即将要面临入伍。15日张佑赫即将要入伍,并且Tony也会在明年初入伍。还有神话成员当中除了申彗星,其他成员都会在明年入伍。

  众多男艺人的入伍会给2008年演艺圈和歌坛造成什么样的局面,这是每个人都很关心的问题。2008年有可能像2005年那样会有新人渐渐走红,或者刚刚退役的艺人会迎来他们的"第二个春天"。

  日前某知情人士表示:"部分歌手涉足影视圈后没有得到过好评,歌手改行当演员本来就是一件难度系数非常高的挑战。当前还没有特别闪亮的新人浮出水面,因此元斌、宋承宪等已退役的艺人有可能再度兴起一阵风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