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法国街头低胸抗寒风 冻晕签错字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10:21:18   来源:   


滨崎步低胸抗严寒


滨崎步遭法国粉丝围堵


滨崎步与歌迷寒暄


滨崎步为法国粉丝签名


  “步姐”滨崎步屡被日本媒体唱衰人气下滑,但她在法国仍是名气、人气兼具,到巴黎出外景,吸引法国歌迷聚集她下榻的布里斯托饭店(Le Bristol);步姊无惧5℃的低温,穿爆乳装,可能一时被冻晕了,为粉丝签名时,竟将代表2008年的“08”签成“80”!

  步姐于2月12日到花都巴黎拍摄新曲的音乐录像带(MV),不少法国“步迷”在网络上得知讯息,守在她下榻的布里斯托饭店等待。该饭店位于香榭大道附近,以巴洛克宫廷风格著称,总统套房每晚房价约36万元台币,正合步姐的奢华喜好。

  拍MV法国粉丝围堵

  1名法国歌迷将追星过程,放在部落格上,该歌迷14日一早到饭店等步姐,她于中午现身,见到外国粉丝很诧异,随即漾出甜美笑容,并在歌迷递出的《滨纷彩虹》专辑歌词本上签名。但可能天气太冷或时差昏头,写下签名年份时,竟将08写成80,令粉丝莞尔。该粉丝获得签名后以日文大喊:“柑芭茶(加油)!”令步姊又惊又喜。

  她与工作人员至艾菲尔铁塔附近的毕哈肯桥取景,吸引数十名当地粉丝驻足围观。有“步迷”将她在法国的照片整理放在网络上,有她穿爆乳装、火红礼服与驼色大衣等不同造型;她大前天结束拍摄行程,已离开法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