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培琳:今夏流行偏明亮的整体的色彩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08:15:43   来源:   

第一名模看奥斯卡明星红毯秀 解读时尚密码———

  昨日,本报记者致电中国第一名模姜培琳,身处国际时尚圈多年的她,对本届奥斯卡红毯明星的造型进行了专业解读。

  关于颜色———

  华商晨报:在今年的奥斯卡红毯上,你看到了哪些时尚元素可以为今夏时装的流行提供一些参考?

  姜培琳:装饰性的亮片、笔挺的线条,并没有过多的赘饰,但是能很好地凸显女性的身材。同时,恰到好处的细节点缀,能够在简单之中散发都市摩登气息。

  华商晨报:很多明星着红色系及绿色系服装亮相,那么今年的流行色是什么呢?

  姜培琳:偏明亮的、整体的色彩,红、绿、粉等等,荧光也可以包括进去。

  关于造型———

  华商晨报:红毯上还有几个准妈妈华美亮相,你认为哪位准妈妈的造型最成功?为什么?

  姜培琳:我更喜欢妮可·基德曼的,首先颜色搭配很协调,黑色礼服、金色头发、白色项链,很好地突出了重点。另外,鞋的款式在若隐若现之间,流露出非常优雅的气质。

  华商晨报:新晋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的造型有什么特点?

  姜培琳:他的发型、耳饰,都突出了他的古怪神秘的个性和品位。

  华商晨报:影后玛丽昂·歌利亚今天的造型有什么可取之处呢?

  姜培琳:她今天穿的是一件鱼尾裙的白礼服,波浪长发配上浓艳妆容,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古典、浪漫,与她的获奖影片《玫瑰人生》起到了很好的呼应效果。

  关于女星———

  华商晨报:看过众明星的亮相,让你第一眼便觉得惊艳的女星是谁?

  姜培琳:最惊艳的是卡梅隆·迪亚兹,她没有戴项链、手链这样的珠宝,反而突出了礼服。

  华商晨报:反之,你觉得比较失败的造型是哪个?

  姜培琳:蒂尔达·斯温顿,她以往穿衣服都穿得比较好看,但这次的衣服不大适合她,她的气质和发型应该更适合端庄一些的造型。

  华商晨报:红毯上有很多甜蜜的情侣携手走过,你认为哪一对的感觉最搭配?

  姜培琳:妮可·基德曼夫妇,夫妻之间的恩爱就是最好的理由了。

  关于男星———

  华商晨报:你认为哪位男星在这方面比较可圈可点?

  姜培琳:柯林·法瑞尔,发型和眼神使他在传统的基本装饰外,展现出男性内在力量的时尚品质。另一个是维果·莫特森,胡子和玫瑰形成反差,表现了现代男性沉着稳重背后隐藏的天马行空版的想象力。

  华商晨报:今年的奥斯卡有点特殊,提前12天才决定要举办,因此明星们也在这短短的12天内决定自己的穿着造型。正常情况下,如果量身定做礼服,从设计到成型要多久?走秀之后,这些礼服一般会怎么处理?

  姜培琳: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不同的工作习惯,不过在12天之内完成这一系列的工作确实是个挑战。这些礼服一般都是由品牌赞助给明星的,每个人的具体喜好也不一样,特别喜欢的话,就会收藏起来。如果拍卖的话,也会选一些有纪念意义的场合,比如慈善或环保之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