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开机 原班人马抵达云南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6 16:46:16   来源: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担纲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开机,张译、张国强、段奕宏、邢嘉栋等主演目前已在云南腾冲集合,接受导演康红雷组织的一系列魔鬼训练。

  制片人吴毅昨天介绍,《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以独特视角展现军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承受战争苦难的历史全景图。跟去年火爆荧屏的《士兵突击》一样,《我的团长我的团》依然没有当红的青春偶像,没有浪漫的爱情故事,女人戏份很少,战争中最不起眼的小人物继续当家做主。张译、张国强、段奕宏、邢嘉栋等《士兵突击》原班主演已于2月16日抵达云南腾冲,接受康红雷组织的魔鬼训练。

  康红雷称,拍摄期间拒绝任何形式的探班,一是为了给演员良好的创作环境,保持剧情的神秘感,另外拍摄地在中缅边境,非常偏僻,条件也很艰苦,来往路上安全也成问题。在《士兵突击》中出演“老A队长”的段奕宏透露,《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拍摄4个月,几乎全部的戏分都在云南境内完成。

新闻表情